程钰间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四号科研楼A区

扫描关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研动态

程钰间老师担任电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7-07-27   点击次数:

 6月20-21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度青年教师联谊会,6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与会,围绕人才培养、青年教师个人发展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院长樊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皮亦鸣、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副院长吕明、李会勇、孔令讲等领导应邀出席。

20日下午,参会领导及青年教师就“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作用发挥”及“教师考核、个人发展等问题”两个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老师们围绕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就自己平时工作中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21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谊大会正式举行。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孔令讲主持了联谊会换届工作,程钰间副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会长,何茜副教授当选副会长、学院办公室主任田广和当选为秘书长。孔令讲对上届联谊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新任会长程钰间对联谊会未来工作的设想进行了介绍。

会议特别邀请了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岚做教师发展专题报告。她详细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职责及目标,并表示将积极整合资源,探索更好的发展模式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鼓励青年老师们找准定位,利用好现有资源,不断丰富内涵,提升教学科研能力。

我院信息工程系青年教师代表潘立力就到校工作近两年来的心得体会作了个人成长专题报告,分别从教学、科研以及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

在自由交流环节,小组召集人就小组讨论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领导对青年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并与大家进行了现场讨论和交流。

胡俊书记对新一届联谊会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能够成为老师们心灵的家,成为老师们互相探讨、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促进青年教师发展的平台。他还希望青年教师们在工作中不仅要雄心壮志求发展,同时也要平心静气能抗压,以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根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树立长远目标,稳步向前发展。

樊勇院长向参会的青年教师代表表示感谢,他肯定了近年来青年教师们的成长,希望老师们既要善于提出问题,更要能够通过自我思考来解决问题。他同时强调,青年教师们既要树立远大志向,更要敢吃苦、能吃苦、会吃苦,化压力为动力,坚持不懈,最终才能苦尽甘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