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钰间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四号科研楼A区

扫描关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研动态

吴杰获IEEE2014亚太天线和传播会议学生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27   点击次数:

吴杰在7月26日-7月29日召开的IEEE亚太天线传播会议(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上获得学生竞赛二等奖(论文题目:A Broadband High-Gain Planar Array Antenna for V-Band Wireless Communication)。

  该论文展示了一种宽频带、高增益平板阵列天线的设计,提出了一种双模工作拓扑结构,在拓宽频带的同时保持了高增益、小型化的特性。

  亚太天线传播会议是在亚洲环太平洋地区多所著名大学及科研机构、IEEE等相关机构的推动下,分别在亚洲地区轮流举行的年度学术会议,也是目前世界无线科技领域非常重要且受到各界重视的会议。本次会议共有超过17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参加,内容涉及到天线、微波传输、测量计量、电磁兼容及射频电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