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钰间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四号科研楼A区

扫描关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研动态

程钰间老师在2014电子信息科学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27   点击次数:

程钰间老师在2014电子信息科学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做报告,题目名为:毫米波宽带高增益平板天线。

在电子科技大学建校58周年之际,由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2014电子信息科学优秀青年学者论坛于9月19日在我校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香港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复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包括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在内的10余位知名学者汇聚成电,旨在探讨电子信息学科领域的发展前沿,为国内电子信息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我校电子信息学科领域青年教师成长,拓展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提升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