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钰间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四号科研楼A区

扫描关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研动态

程钰间老师在电子科大西区科技园第五期企业家沙龙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7-07-27   点击次数:

电子科大西区科技园第五期企业家沙龙——“微波技术与射频器件”圆满收官

2014-12-12 电子科技大学西区科技园

“天线,你还能做什么?”一个让人充满好奇的问题,正在电子科大西区科技园第五期企业家沙龙上生动演绎。

2014年12月11日,由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成都成电大学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成都蜂巢联创企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电子科技大学西区科技园第五期企业家沙龙——“微波技术与射频器件”在高新区天辰路88号电子科大西区科技园9号楼商务中心热烈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企业家沙龙”是依托电子科技大学作为综合研究型名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独特的科研学术旗手地位,为相关行业的科技创新企业搭建的“政、产、学、研、金”跨界交流平台。

第五期沙龙选取了“微波射频”行业为主题,邀请了电子科大电子工程学院教授程钰间,成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秘书长张小溪,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部长龙飞,高新区创新中心项目经理淳朴,高新区企业联合会楼宇协会部长黄卫献,成都琅拓科微波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进、成都西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洋,成都瑞迪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圣长等广大学术界、政府管理部门、行业相关企业的创始人、投资人、高管人员等企业家做聚焦分享,同时邀请外界金融界相关资深人士参加,通过头脑风暴、多角度自由探讨,分享知识和经验,撞碰出智慧的火花,推动协同创新;促进企业同行间深度交流,整合资源,寻找潜在商机,打通财智通道;助力电子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园在孵企业成长,帮助企业家,结交志同道合的事业朋友。

[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秘书长张小溪][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部长龙飞]

沙龙中,张小溪秘书长给参会企业介绍了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龙飞部长宣传了成都构建“1+2+N”政策体系推进科技创新的大致内容与成都市科技局公示的2015年《科技申报指南》带给企业的帮助,鼓励科技型企业进行申报。

[电子科大电子工程学院教授程钰间](成都琅拓科微波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进)

对微波射频等颇有研究的学术界人士程钰间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天线,你还能做什么?”的主题演讲,琅拓科公司总经理郭进也和大家分享了“关于射频微波行业的思考”,西诺科技总经理吴洋、瑞迪威科技总经理章圣长也各自对参会嘉宾介绍了自己的公司与产品,基于SOC 的相控阵天线、TR组件、卫星导航、雷达、电子对抗、频率合成器、取样锁相等专业名词不时从这些行业人士嘴里蹦出来,沙龙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嘉宾积极互动,达到了很好的交流与沟通。

[成都西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洋]

(成都瑞迪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圣长)

北京中创锐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俊(左)与成都瑞迪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圣长(右)交流

(参会嘉宾)

2014年最后一期企业家沙龙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落下了帷幕,我们更期待2015年企业家沙龙带给我们惊喜与创新,欢迎各界人士提供建议、需求给我们,助力我们企业家沙龙越办越成功,帮助更多企业孵化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