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钰间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四号科研楼A区

扫描关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研动态

程钰间老师课题组首届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7   点击次数:

4月4日,程钰间老师课题组首届学术讨论会在清水河校区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会议室C204胜利召开。程钰间老师团队全体博士、硕士及高年级本科生参加讨论会,吴杰博士和王泉博士担任主席。本会议一年召开两次,旨在促进团队内科研交流和思想碰撞,开拓团队科学视野,提高研究水平。

程钰间教授首先以《论文和专利写作规范与写作能力提升》为题,为组内成员做第一场专题培训。程钰间结合团队特点,分析群体需求,从论文、专利的基本类型、写作规范、提升写作能力的基本途径等几个方面为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分析了写作中会经常出现的问题,通过具体案例生动地展示了论文写作方法,并详细讲解了专利的特点与专利写作的基本要求。

会议以研究报告、提问及讨论的形式展开。根据课题组内研究方向的不同,分为阵列天线综合、微波CAD、微波电路与系统、天线特性控制及周期结构天线综合五个主题,同学们就各自的研究内容展开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充分交流科研经验及成果,就主题相关领域互相学习研究经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结束后,电工学院2013级研究生刘小亮表示:“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团队内的交流大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的科研视野,学习了科研方法,提高了科研水平,对下一次讨论会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