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钰间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四号科研楼A区

扫描关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研动态

【矢志耕耘新研途】研究生共产党员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9-05-01   点击次数:

图片5.jpg

  赵凡,女,中共党员,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学科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从程钰间教授。入选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领军人才”赴英国牛津大学访学交流一个月。在访学期间,与项目组成员顺利完成面向大众市场的牛津大学博物馆APP的开发,现已在Google应用商店、百度应用助手等平台成功上线;发表论文2篇;作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波工程系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负责支部的党员发展及其他日常工作等,所在党支部获得2017-2018年度电子科技大学“先进研究生党支部”创建活动一等奖。

  感言:“水唯善下方成海,山不矜高自及天。”未来的日子还长,还有许多的路要走,还有太多的知识要学习,还有许多的梦等待去实现。辉煌属于过去,岁月只争朝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