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汪玲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 性别:女
    • 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 在职信息:在岗
    • 所在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学科: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信号与信息处理
    • 联系方式:
    • 电子邮箱:

    访问量 :

    开通时间 : ..

    最后更新时间 : ..

    研究领域

    • 模式识别与人机交互

      1.目标识别

      2.医学图像处理

      3.运动姿态评定


      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1.2022.11-2023.10,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基于多模态特征提取的儿童癫痫疾病诊断方法研究,编号202310614322,参与学生:郑志成,刘卓然,田野,张博睿,张宇驰。2023年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韫慧奖励专项。

      2.2021.11-2023.3,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基于深度学习的食物图像分类算法研究,参与学生:江世银,张楠,乐烛儿。

      3.2020.11-2021.10,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基于点云匹配的口腔牙颌咬合分析,参与学生:曹子晗,刘沙沙,孙新武。

      4.2020.7-2021.6,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名称:医学影像数据的机器学习和分析,参与学生:丁至元、陆文婧。

      5.2019.11-2020.10,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基于小样本深度学习的骨折诊断算法研究,参与学生:张瑞征、唐祥、张荣欣。

      6.2019.7-2020.6,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名称:医学影像数据的机器学习和分析,参与学生:丁至元、刘子凡、任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