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辉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学科: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 :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微电子专业副教授、博士。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在南洋理工大学高性能嵌入式系统研究中心作访问学者。在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Signal Processing等国外核心期刊发表SCI论文3篇,在国内核心期刊《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微电子学》和PrimeAsia 2009等国际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任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Signal Processing、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Circuits, Systems & Signal processing等国外SCI期刊通讯审稿人。研究兴趣包括VLSI数字信号处理、高性能计算电路设计等。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卷积神经网络的FPGA设计实现。主持、主研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项目、横向项目多项。承担《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高性能计算单元的设计与实现》、《数字设计原理与实践》等本科生课程的教学任务。

      欢迎在数字信号处理、数字逻辑设计、C语言、硬件描述语言、FPGA设计等方面有较好基础的同学报考我的研究生。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数字信号处理及其VLSI实现
  • 高性能计算电路设计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