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霖 (副教授)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入职时间:2006-12-01

办公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逸夫楼506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招生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实验室名称:现代光电测控及仪器实验室(MOEMIL摩米视觉实验室)


研究方向:机器视觉,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数字图像处理


招生专业:光学工程


硕士生可报考的老师:刘娟秀(副教授),张静(副教授),刘霖(副教授)


博士生可报考的老师:刘霖(副教授)


招生人数:4-8人


实验室地址: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逸夫楼505、506


招生信息:本实验室为现代光电测控及仪器实验室,欢迎有意向的优秀考生报考。本实验室是一个注重开放、创新、团结、研发的集体,欢迎新同学加入我们。在这里你可以了解一个idea是如何经过前期调研、实验仿真、开模生产、组装装备、运行测试等一系列研发过程,变成一个可以切实带来生产效益、服务大众的设备,并且从中得到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在这里你可以通过阅读前沿文献,一起头脑风暴,将一个文献中的前沿的科技落地,切实提高现有设备的效率,获得满满的成就感和丰厚的回报。实验室的在研项目和已研项目可以参考教师主页-研究方向-科研项目中的项目http://faculty.uestc.edu.cn/liulinMOEMIL/zh_CN/zhym/318175/list/index.htm,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视觉,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请报考学生提前联系本实验室老师,如有读博意向,可提前跟老师沟通。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有读博意向的同学,优先录取有机器视觉项目经验、AI相关图像检测项目经验,掌握C++、python、MATLAB等编程语言,熟悉主流深度学习网络框架,熟悉TensorFlow,Keras的使用的同学。


请有意向的考生提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1009820577@qq.com(刘娟秀老师),zhangjing@uestc.edu.cn(张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