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旭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香港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航空航天学院

入职时间:2013-10-01

学科:工学

办公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科研楼401-3

曾获荣誉: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
第四届(2019-2020)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孙旭,博士,副教授,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电子科技大学空间电磁认知与控制利用实验室负责人。孙旭的研究方向包括空间电磁态势感知、多传感器多源信息融合和高能电磁辐射等。系统地开展了基于涡旋电磁波和毫米波太赫兹波的目标精准探测、非合作空间电磁频谱智能感知和电磁对抗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多项国防科技课题和省部级课题。在相关领域发表文章20余篇,其中10余篇为第一作者和唯一通讯作者,取得已授权发明专利4项,2017年获得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获得第四届(2019-2020)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空间电磁态势感知;多传感器多源信息融合;高能电磁辐射。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Research Group

团队名称:空间电磁认知与控制利用实验室

团队介绍:空间电磁认知与控制利用实验室主要从事无人平台电子载荷、多传感器多源信息融合、空间电磁信号感知与利用、可调控电磁隐身材料、毫米波太赫兹波天线及其先进测试系统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和工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