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宁
  •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 职称:教授
  • 所在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教师拼音名称:Wang Zhengning
电子邮箱:zhengning.wang@uestc.edu.cn
所在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科B538
性别:
在职信息:在岗
毕业院校:西南交通大学
博士生导师
学科:电子与信息
计算机应用技术
信号与信息处理

我的相册
共0条  0/0 
个人简介

王正宁,男,博士,教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现任职于电子科技大学从事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研工作。于2014-2015在国家留基委公派赴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与信号与图像处理领域全球著名教授C.C. Jay Kuo开展研究合作。近些年在国内外高级期刊和会议上累计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

    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四川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4项,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1项。作为主要科研人员参加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中国民航协同空管技术综合应用示范”课题——“机场III级综合交通监视与引导系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民航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机场跑道异物监测系统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电子内镜和无线胶囊内镜图像处理关键技术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针对视觉映射的鲁棒混合回归模型研究”、中国民航总局民航科技专项基金项目“基于增强现实的机场场面监视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以及一些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同时,还是Frontiers in NeuroScience、IEEE TIP、IEEE TMM、中国图形图象学报等期刊的审稿专家,ICASSIP和ISPACS等国际会议的审稿专家,ISPACS2010、VCIP2016国际会议Local Chair,ICME2014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成员,ISCAS 2015 国际会议论文评审专家,ICASSIP 2014、VCIP2016国际会议论文评审专家。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