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徐世中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 性别:男
    • 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 在职信息:在岗
    • 所在单位:格拉斯哥学院
    • 办公地点:科研楼B楼337
    • 联系方式:
    • 电子邮箱: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本科教学

      
    发布时间:2017-08-10   点击次数:

    自2005年承担 通信学院 大二本科生 计算机通信网 教学任务

    一直以来毁誉参半,其实不用着急现在下结论,毕业10年后,等你对工作对生活有了一定体会后,再来评价。

    感谢 Prof. S. Keshav 独特的视角, 虽然他看不懂中文。

    http://blizzard.cs.uwaterloo.ca/keshav/wiki/index.php/Main_Page

    感谢 首任助教 任婧同学,是她完成了 Prof. S. Keshav 的projects的本地化工作,让本人终于能够说 “我还是教了点什么给学生的”

    感谢 历任助教:任婧、李力、钟雨、陈欢,是她/他们让同学们有机会体会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Linux,让同学们享受到熬夜蹭电做projects的痛苦和喜悦。

    2010年承担了 通信学院大二本科生”图论”教学任务,课程实质为 “图算法及其在通信网中的应用”

    感谢助教 赵阳明同学,是他使得网络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有机会/不得不跟C++亲密接触,感受“面向对象”时的喜悦。

    计算机通信网相关 有趣的urls:

    1. Prof. S. Keshav http://blizzard.cs.uwaterloo.ca/keshav/wiki/index.php/Main_Page 本人的课程教学所用的按技术来讲解的思路完全是抄袭 Prof . Keshav 的, projects是基于他的projects做了一些微调。 里面还有一些Mathematical Foundations of Computer Networking的pdf和video。

    2.  CS144: 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Networking (Fall 2010)
    https://courseware.stanford.edu/pg/courses/96390/cs144-fall-2010 从协议的角度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