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如 (教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性别:女

毕业院校:休斯顿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入职时间:2018-10-01

职务:Professor

学科:计算机技术
信息与通信工程
电子与信息

办公地点:创新中心B307

联系方式:

教师博客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师博客

欢迎有意进入学术界、出国的本科生同学加入实验室

2019-01-08   点击数:

欢迎各位本科生同学,尤其是有进入学术界意愿,或者想出国深造的同学,来我的实验室体验科研工作,进行本科毕业设计。

我的研究方向是无线网络、互联网等网络资源分配和机制设计。我本科是我校电工学院信息对抗专业,博士期间的导师主要活跃在通信领域,博士后期以及博士后阶段,我接触了很多经济管理学的内容,也与经管领域的导师进行了直接的合作,因此我对学生的专业没有任何要求,只要你愿意接触科研工作都可以找我聊聊,我们可以在相互都感兴趣的方向寻找交叉点。

我的目标是同学们在本科期间至少能在业内认可国际会议上以一作发表一篇论文,并且我会全额支持你参加会议。在本科结束的时候能投稿一篇中科院JCR-1/2区的期刊。

对于毕业后的去向,我尊重并支持同学们的所有选择。愿意直接工作的同学,我会为你提供建议;愿意留校进行硕士、博士深造的同学,我会尽力支持;有志向出国深造的同学,我也可以帮助联系、推荐国外导师。

希望彼此能在此过程中共同学习和进步,我们合作的不会因为毕业而中断,取得的成果也不仅仅是毕业时的一两篇论文。有兴趣的同学可与我联系yanruzhang@uestc.edu.cn。


上一条: 2021年春计算智能课件

下一条: 大数据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