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禄平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

办公地点:主楼B1-601

扫描关注

教师博客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师博客

2020年01月:教材《计算机组成原理》(第5版)及其配套教辅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20-08-13   点击次数:

下列两本书经过课程组几个月的修订改版,终于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完成了出版。

1、教材:《计算机组成原理(第5版)》,作者:纪禄平、罗克露、刘辉、张建,ISBN:978-7-121-37684-9,“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改版),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20.01;

2、教辅:计算机组成原理(第5版)学习指导与实验》,作者:纪禄平、罗克露、张建,ISBN:978-7-121-37669-6,“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改版),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20.03;


在京东、当当等电商平台均有发售。附件是配套的PPT课件,可下载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