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马明达

    • 助教
    • 性别:男
    • 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 学历:硕士研究生毕业
    • 学位:工学硕士学位
    • 在职信息:在岗
    • 所在单位:格拉斯哥学院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考研瞩目】关于做好本学期考研学生期末考试缓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次数:

    各学院教务科:

      经研究决定,本学期考研报名考生期末考试缓考事宜按下列要求办理:

    1、 申请人资格:已正式报名参加2012年1月举行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者。

    2、 缓考门数及课程:最多3门;17-19周进行期末考试的课程(不含素质教育选修课、创新学分

        课程)。

    3、 缓考申请截止时间:2011年12月15日下午5:00。

    4、 办理程序:申请人持“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到所在学院教务科报名填表。办理时请务必让学生清楚本通知中的各项要求,并在缓考登记表上“知晓缓考要求”栏中签名。

    缓考申请截止后,请各学院教务科整理每门课程的缓考者名单并统计人数,填写缓考统计表。在缓考申请截止后一周内,各学院教务科应将缓考登记表、缓考统计表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5、 获准缓考后因特殊原因需取消课程缓考者,最迟必须在考试前一周到所在学院教务科办理注销手续。

    6、 缓考有效性审核:学院教务科根据研招办数据逐一审核每个缓考申请者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情况。缺考一科以上(含一科)者,缓考无效。

    7、 对缓考无效者的考试管理:缓考无效课程按正考“缺考”处理,但学生可参加2011年春季学期初教务处组织的开学补考课程考试,成绩按补考成绩记载。

    8、 对缓考有效者的考试管理:缓考有效者可参加201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务处组织的开学补考课程考试,成绩按正考成绩记载。不按教务处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补考考试者,缓考课程按正考“缺考”处理。

    教务处负责相关问题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