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马明达

    • 助教
    • 性别:男
    • 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 学历:硕士研究生毕业
    • 学位:工学硕士学位
    • 在职信息:在岗
    • 所在单位:格拉斯哥学院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就业瞩目】2012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春季补招及座谈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次数:

    招聘岗位:

    1. 1.       软件研发工程师(含测试)

    岗位职责:

    负责存储产品软件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编码及测试工作,参与相关质量保证活动。

    职位要求:

    1、通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做事认真、踏实,学习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创造力;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性好;

    4、熟练掌握C/C++等开发语言,有实际的软件项目开发经验,有安全、存储、

    通讯等相关领域的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5、具备算法设计、数据结构、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必备知识,熟悉嵌入式开发或操作系统开发的优先。

    1. 硬件研发工程师(含测试)

    岗位职责:

    负责单板电路设计分析,原理图审查,Glue逻辑和仿真审查,PCB审查、单板调试。

    负责系统硬件的设计与执行,系统可靠性试验计划、方案制定与实施等。

    职位要求:

    1.电子、通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2.扎实的数字/模拟电路基础,熟悉通讯类单板各硬件模块设计与调试。熟悉原理图和PCB设计,有多块单板实际设计经验。

    3.具备一定的信号完整性、电源完整性和EMC分析能力。

    4.熟悉C或汇编语言,掌握 MC51/X86/ARM/MIPS等系列嵌入式系统底层软件开发流程者优先。

    1. 3.       资料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收集分析客户的需求;2、参与产品的前端设计,将需求与产品的应用场景落实到产品与资料的设计中;3、制定资料开发计划;4、参与产品的测试,全面了解产品的特征与功能;参与售后技术支持,了解熟悉产品的维护与故障处理;5、负责开发产品的安装、操作、维护手册等各类面向客户的技术资料和联机帮助。

    职位要求:

    1、计算机、通信、电子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善于归纳和综合;

    3、责任心强、团队协作意识好,易于沟通和交流;

    4、有通信电子或软件类产品的资料开发、测试、维护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以上岗位工作地:成都

    座谈会:

    2012.2.23(本周四)下午,有工作一年左右的优秀师兄师姐过来交流,如对华赛公司感兴趣,希望了解具体情况的同学,可以过来交流。具体时间地点见学校就业网通知,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简历投递:

    请于本月26日之前将您的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wei6282@huaweisymantec.com (不用在公司网上注册)对于符合条件者,我们会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备用邮箱: gaojianwei@huaweisymantec.com )

    备注:以上两个邮箱,只用于接收简历,如您有任何疑问,可参加本周四举办的座谈会,或直接电话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胡秋琼     (计算机学院08级):     13880780408

    彭磊         (计算机学院08级):     13699441447

    高建伟     (自动化学院08级):        13982217090

    赵玮         (电工学院08级):         15928149409、18682699605

    肖华         (光电学院08级):         18680369766

    其他详细信息请下载附件

    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补增)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