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栏目

    曾洁

    • 讲师
    • 性别:女
    • 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 学历:硕士研究生毕业
    • 学位:工学硕士学位
    • 在职信息:在职去世
    • 所在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 办公地点:清水河校区科A411
    • 电子邮箱: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数字逻辑设计学习指导与题解》

      
    发布时间:2017-11-04   点击次数:

    数字逻辑设计学习指导与题解

    定    价:¥35.00

    卖    价: ¥25.00

    作    者: 曾洁等

    出 版 社: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9

        《数字逻辑设计及应用》是教育部电子信息科学与电气信息类专业的一门重要基础骨干课程,是研究数字系统设计的入门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数字逻辑电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分析方法,为学习后续课程准备必要的电路知识。本课程主要介绍数字逻辑电路的分析设计方法和基本的系统设计技巧;培养同学综合运用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在工程性设计方面的基本素养。通过实验和课外上机实验的方式,使同学深入了解和掌握数字逻辑电路的设计分析方法和电路的运用过程。主要内容包括:数字逻辑基础、逻辑门电路、组合逻辑电路、常用组合逻辑功能器件、时序逻辑电路、常用时序逻辑功能器件、半导体存储器和可编程逻辑器件、数模和模数转换。

    为了配合本课程的学习,特组织了在《数字逻辑设计及应用》课程教学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教师编写了这本《数字逻辑设计学习指导与题解》。本书内容编排主要按照常见的《数字逻辑设计及应用》教材内容体系进行组织,每一章主要由知识要点、例题解析、自测自评等部分组成,首先通过对各章相关的基本概念、运算规则、分析与设计方法、典型器件特点及应用等做出简明清晰的概括,便于学生很快地复习,然后通过典型例题的讲解,对每章涉及的重点知识点和难点进行示范性分析、讨论和解答,给学生以启发与思考,促进学生自学。最后通过习题练习对所学知识进行巩固与提高。本书最后列出了部分电子科技大学《数字逻辑设计及应用》课程的期末考试题以及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电子科技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信息获取与探测)专业课程中的数字电路部分试题。

     

    购买时间:2013年4月10日~5月10日每周二、四中午13:00~14:00

    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科研楼A411.(实验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