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钰间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四号科研楼A区

扫描关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研动态

程钰间老师主持2015年成电论坛•电工分论坛暨电子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论坛,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27   点击次数:

程钰间老师主持2015年成电论坛•电工分论坛暨电子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论坛,并作报告

4月28日,2015年电子科技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成电论坛)电子工程学院分论坛暨电子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论坛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探讨电子信息学科领域的热点话题,为国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拓展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

论坛邀请了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美国麻省理工-新加坡科学与设计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美国斯伦贝谢-道尔研究中心、新加坡科技研究局高性能计算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机构)包括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等在内的7位青年学者,以及我院程钰间、何茜、孟凡满等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成电论坛·电工分论坛暨电子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论坛由电子工程学院主办,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协助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