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医疗实验室
通用链接 English 手机版
新闻资讯

王国泰老师对话成都市科技局《新声》栏目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次数:

      近日,王国泰老师接受成都市科技局《新声》栏目采访,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发展前景。

    《新声》栏目是成都市科技局针对疫情背景之下的科技创新策划的一档访谈节目,旨在通过对科创领域的代表性研发人员进行采访,带来最新的科技创新的思考,一共分为“连接与未来”、“疫情与应战”,“动能与焕新”三期。   

     在“动能与焕新”一期中,《新声》栏目对话了华为企业协同云服务域总监助理吴垠和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王国泰,讲述科技企业以创新引领数字生活新时代,科技创新激发新活力,重塑新动能的精彩故事。

    在采访中,王国泰老师分享了他对人工智能在城市应急管理、城际协同创新中的技术场和应用场的看法,并对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在重塑我们的世界和生活方面进行了展望。该节目在新华社移动客户端、央视新闻移动网等多个媒体平台播出。

    视频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144108?isview=1&homeshow=0&newstype=1001&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