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世伟
Personal Homepage
Current Students
Current location: Home >> Student Information >> Current Students

PhD:

Huan Yi

介绍1990.11出生,2008.09-2012.07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2012.9-2014.8: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攻读硕士学位。2014年9月至今,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攻读工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太赫兹超表面天线,人工电磁材料在天线中的应用等。

Pengfa Li

介绍:汉,1990年生,2013年至今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微波工程系。研究方向为阵列天线,近场聚焦天线。

         

Yuansong Zeng

介绍2010.9-2014.7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本科毕业后继续在电子工程学院微波工程系读研,研究方向:太赫兹与毫米波技术。

Hongxi Zhang

介绍山东枣庄人,1989年生,2015--至今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宽带平面反射阵扫描

Pengyu Feng

介绍1994年生,2011.9-2015.7年: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获学士学位。2015.9-2017.6: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在此期间获得硕博连读资格攻读博士学位。2017.6至今: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与科学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攻读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相控阵馈电的透镜天线设计

Junjie Peng

介绍1994年出生,四川成都人。2012-2016年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本科。2016-2017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2017至今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原电子工程学院)攻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反射阵列天线

Yuxin Wang

 介绍:1995年生,2013-2017年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17至今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微波工程系,博士研究生。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雷达散射截面缩减。

Sajjad Hussain

 介绍:Date of Birth: 1986-12-20. Place of Origin: Khushab, Punjab, Pakistan. Master’s:  Tele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from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Taxila, Pakistan (2013). Bachelor’s:  Electrical Engineering from Air University, Islamabad, Pakistan (2008). Work Experience: Lecturer Aug 2016 – Till Date (On Study leave) University of Wah, Pakistan; Assistant Professor June 2015 – Aug 2016 APCOMS, UET, Taxila, Pakistan; Lecturer Feb 2012 – May 2015 APCOMS, UET, Taxila, Pakistan; Lab Engineer March 2009 – Jan 2012 APCOMS, UET, Taxila, Pakistan. Area of Research: 5G array antennas.


Master

Wenman Zou

 介绍:1992年生,2015-至今,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微波工程系,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宽带以及共口径相控阵天线。

Yaru Wang

 介绍:1995年生,山东菏泽人,2015年~至今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微波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相控阵宽带宽角扫描方法研究。

Gengbo Wu

 介绍:1992年生,2015年起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高性能反射阵列天线设计。

Chao Ma

 介绍:1993年10月出生,河北唐山人。2015-至今,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微波工程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增益反射面天线技术研究以及平面反射阵在反射面天线中的应用研究。

Liangfei Liu

 介绍:1994年生,江西赣州人。 2015年至今就读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在校期间主要研究抛物面天线、透镜天线以及优化算法在天线设计中的应用。


Zhishu Qu

 介绍:1993年生,2016年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微博工程系,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大角度扫描的透镜天线。

Xiaohan Chen

 介绍:2012.9-2016.7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本科毕业后继续在电子科技大学微波工程系读研。在校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相控透镜天线设计。

Weiyi Xing

 介绍:1994年生,浙江嵊州人,2016年开始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微波工程系,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低剖面宽带宽角扫描相控阵天线设计。

Wei Li

 介绍:1993年生,2012-2016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院,2016至今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宽带宽角扫描相控阵天线。

Pengyao Zhang

 介绍:2013-2017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2017-至今 电子科技大学硕士在读,主要研究方向:超宽带相控阵天线

Pengpeng Ma

 介绍:1995年生,山西晋城人。2013年至2017年就读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9月入学,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纳米天线。


Lin Xiao

 介绍:1994年生,2013-2017年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17至今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微波工程系,在读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透镜天线和相控阵天线

Wenliang Zhou

 介绍:1995年生,江西鹰潭人。2013-2017年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就读本科,2017年研究生入学,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波工程系。现在的研究方向是相控阵天线设计。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fessor
Supervisor of Doctorate Candidates

Gender : Male

Education Level :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Degree : Doctor of Philosophy

Status : On the job

Discipline:Electromagnetic Field and Microwave Technology

Email :

Academic Honor:

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  

  

You are visitors

The Last Update Time : ..


Address: Shahe Campus:No.4, Section 2, North Jianshe Road, 610054  |  Qingshuihe Campus:No.2006, Xiyuan Ave, West Hi-Tech Zone, 611731  |   Chengdu, Sichuan, P.R.China © 2010 University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