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世伟
Personal Homepage
Graduated Students

PhD:


   

Xue Bai

 介绍:(1989.01-)2007.09-2011.06就读于西南交通大学物理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1.09-2013.09在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微波工程系攻读硕士学位,2013.09-至今在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微波工程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背腔圆极化天线,毫米波、太赫兹圆极化天线,人工电磁材料。现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馈部门,主要从事于天线的研发工作。

  

Runliang Xia

 介绍:


Master:

Chao Zheng 

介绍:1991年生,籍贯浙江嘉兴,2014级硕士研究生,本科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硕士期间主要研究基于准表面等离子激元的阵列天线和基于太赫兹量子级联激光器的天线阵。现就职于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从事手机天线的研发工作。



Yiyang Liu

介绍:2014级电子与通信工程电磁场方向研究生,本科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研究方向:反射阵列天线。现就职于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从事手机天线的研发工作。

Jing Xia

介绍:(1992.02.06)籍贯四川新津。2010-2014本科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波传播与天线专业;研究生就读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天线理论与技术,主修方向:时域天线及其特性研究。现就职于

Li Sun

介绍:2010.09-2014.06就读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09月至今在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相控阵天线。现就职于

Long Chen

介绍:1992年生,籍贯四川南充。2009.09-2013.07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2013年9月开始在电子科技大学微波工程系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反射阵列天线。现就职于

Qi Jiang

介绍:2008.09-2012.07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2012年9月起,在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相控阵天线。现就职于

Weiwei Wu

介绍:1989年12月生,籍贯上海市松江区。2012级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微波工程系。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反射阵列天线。现就职于

Yu Lang

介绍:1988.01出生,2007.9-2011.06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院真空电子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1.09-2014-07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微波工程系,获硕士学位。在校研究方向为:基于LTCC材料的毫米波天线研究。现就职于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主要从事阵列天线、相控阵天线的研发工作。

Dejun He

介绍:1986年生,2010-2013年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微波工程系,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耦合原理的稀疏阵列天线设计。现就职于中船重工集团七二二研究所,主要从事长波发射天线的设计工作。


Qingyong Chen 

介绍:1988年生,2010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研究方向为平面反射阵列天线。现就职于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阵列天线、和差器、功分器等无源器件的研发工作。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fessor
Supervisor of Doctorate Candidates

Gender : Male

Education Level :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Degree : Doctor of Philosophy

Status : On the job

Discipline:Electromagnetic Field and Microwave Technology

Email :

Academic Honor:

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  

  

You are visitors

The Last Update Time : ..


Address: Shahe Campus:No.4, Section 2, North Jianshe Road, 610054  |  Qingshuihe Campus:No.2006, Xiyuan Ave, West Hi-Tech Zone, 611731  |   Chengdu, Sichuan, P.R.China © 2010 University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MOBILE Version